我县开展2021年第十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扩大政民互动,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近日,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部门”活动。十名由企业主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群众代表组成公民代表,携手共同走进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此次“邀请公民代表进政府”活动是我局密切联系群众、深化政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的有效措施,也是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一次近距离展示和汇报。下一步,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常态化,提升审批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全面实施“1365”战略注入新的活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录详细介绍了我局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强化政务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公民代表就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录陪同公民代表实地走访参观了政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大厅窗口设置及工作流程,亲身感受政府工作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