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2年第五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9月16日下午,海则滩镇开展了“邀请公民代表走进镇政府”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代表42名,邀请公民代表包括各附属单位负责人、村组干部、妇女代表、种养殖大户等,确保了公民代表参政议政督政的广泛性。

活动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蒋志国同志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全体代表就海则滩镇近年经济发展状况及“十四五”规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党委副书记、镇长邵智洋等在家领导参加座谈会,与公民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座谈会后,由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公民代表,参观了我镇今年新打造的党群服务中心和海则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群服务中心主要面向全镇广大党员及群众,设立了六个党群服务岗,就建房审批、退役军人服务、信访事项等方面向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开设以来,共办理便民服务事项137件,受到了全镇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综合功能室、微型图书室、绿岩学堂等场所一应俱全,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公民代表们详细讲解各类场所的具体功能,公民代表对全镇近年来的工作成果纷纷表示认可,同时就各自熟悉领域向镇党委、政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开展此次“公民代表走进镇政府”活动,不仅体现了镇党委、政府紧密团结群众、依靠群众的总体工作思路,更是促进党群干群和谐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过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也为我镇下一步发展思路谋划和具体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