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2年第八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为加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增强人民群众对县政府部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2022年9月30日,靖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部门”活动,邀请了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成继、人武部政委张超、退役军人代表、消防救援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县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了花篮,缅怀为祖国解放和人民幸福而牺牲的革命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活动现场就各位代表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烈士,既是精神上的一次红色洗礼,也是对革命意志、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的洗礼锤炼。将以此铭志,让英烈的理想信念在思想里扎根,让英烈的精神在血脉里延续,将英烈未尽的事业接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实现靖边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公民代表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职能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真正实现了公民代表零距离走进退役军人事务局,真真切切听取了公民代表的心声,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我局将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