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2年第七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9月28日,靖边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部门”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社区工作者、创业青年、退休老党员等不同行业的30余名公民代表参加。

一、实地参观

组织公民代表重点参观局机关610办公室、615综合办公室和党建室,我局工作人员对单位日常事务管理、工作流程、运行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二、召开座谈会

组织公民代表参加“靖边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2022年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部门座谈会”,任荣荣主任主持会议。座谈会上,任荣荣主任从项目推动、改革创新、粮食管理、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和推动县域经济等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同时,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作出解释答复,公民代表纷纷表示满意和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政府部门的认同感和参与感,真正的实现公民代表零距离走进发改科技局,为更多的了解发改科技局提供平台,也为我局今后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