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3年第一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4月19日,青阳岔镇组织开展了“邀请公民代表走进镇政府”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县委宣讲团成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受邀公民代表参加了“邀请公民代表走进青阳岔镇政府”座谈会,镇人大主席郭伟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双获代表镇党委、政府汇报2023年近期重点工作,今年我们将围绕“三个年”活动开展各项工作,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要进一步抓实做细巩衔工作,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要以营商环境突破年为抓手,打造办事方便的政务环境,规范管理的信用环境,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要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要严明纪律,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落实党管武装任务,全力促进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后,公民代表与机关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数名代表对社保、民政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各位分管相关工作领导对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释答复,公民代表纷纷表示满意和认可。

此次活动不仅使公民对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及工作作风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增强了代表们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拉近了政府与公民的距离。让公民代表详细了解政府的基本工作情况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