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在我县居住半年以上,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报名参加。

1.活动时间:于2022年4月1日开始,由各镇,张家畔街道办,新桥农场,县政府各工作部门,派出机构,中省市驻靖单位自行开展,各单位举办次数不得少于1期。

2.每次活动邀请15—20名公民参加。

1.参观县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县政府各部门窗口的运行流程和承办业务等。

2.走访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了解部门工作职责、办事流程和相关政策。

3.参观重点企业现状及发展前景。

1.报名人员必须填写真实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职业、居住地址、联系电话等。

更多>>

如对活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邮箱:4643100@163.com

“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各级政府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加强政策解读,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榆政办函(2021)117号〕、《榆林市政府信息公开、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建设专项考核办法》(2019)有关要求,现就开展好2022年度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镇政府和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更多>>

注:带*号的为必填项
姓名  * 性别   出生年月  *
民族  * 政治面貌   *
身份证号码  *
工作单位  *
职务   职称  
户口所在地  *
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  * 固定电话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电子邮箱  
验证码   *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