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租赁类租赁型保障房办理准入通知书通告

  为切实解决我县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的通知》(建保〔2013〕178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关于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并轨运行管理的指导意见(试行)》(陕建发[2013]336号)文件精神,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启动我县第一、二期租赁类租赁型保障房分配工作,现开始办理租赁类租赁型保障房准入通知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办理对象

    1、第一期租赁类租赁型保障房公开分配过程中摇取到空号的保障对象;

  2、第二期租赁类租赁型保障房申报时选择租赁的保障对象。

  二、办理所需材料

  1、第一期保障对象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空号房号券和家庭成员户口簿;

  2、第二期保障对象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家庭成员户口簿。

  三、办理地点

  靖边新区党政第二办公区政务大厅二楼84号窗口。

  四、办理时限

  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8月9日。

  五、其他事项

  准入通知书办理完毕,具体摇号分配时间以通知时间为准。逾期未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保障资格,两年内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任何类型保障性住房。

  特此通告!

                                                                     靖边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