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租赁型保障房保障对象限期进行信息登记的公告

按照《靖边县租赁型保障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中心对租赁型保障房保障对象已进行动态审核,但是在动态审核中有许多保障对象由于电话停机、空号以及无法接通等原因联系不到,无法进行动态审核。鉴于此,我中心曾多次发布公告,要求凡是保障对象联系方式和居住地址发生变更的,须到县住房保障中心进行信息登记,登记后进行动态审核。但是截至目前仍有76户保障对象由于电话停机、空号以及无法接通等原因联系不到,无法进行动态审核。

因此,限以下76户经多次联系仍联系不到的保障对象,在5个工作日内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房号券及其复印件到靖边县党政第二办公区2号楼603室进行联系方式和居住地址等信息的最后登记,登记后进行动态审核。如逾期仍不进行登记,不能进行动态审核的,我中心只能视为保障对象自动放弃保障资格,并依规取消其保障资格。

附件:76户未能联系到的租赁型保障房保障对象花名册.xlsx

靖边县住房保障中心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