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书调研中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12月7日,县委书记李世书调研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郭兵,县政府党组成员王仲飞及环保、住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世书一行先后到芦河水环境治理工程现场、靖边县污水处理厂、榆能化渣盐固废填埋场、东坑镇污水处理厂污水渗坑等地。现场了解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有关部门下步工作计划汇报,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督办意见。

李世书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谋划,标本兼治,补短板、强弱项,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推进环保问题从根本上得到整改;要全力做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逐项分解落实,逐问题清单销号,确保督察整改落实到位;要以督察整改为契机,注重举一反三,切实解决生态环境保护中的共性问题,推动解决一批生态环境瓶颈难题,推动全县生态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世书要求,要把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锁定问题,积极主动作为,细化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