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胜利现场督办环境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12月20日,市长张胜利在榆阳区省治沙研究所新小区现场督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问题症结,科学精准施策,坚持举一反三,从根本上解决噪音扰民等群众身边的突出环保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调研中,针对群众反映的“榆阳区省治沙研究所新小区换热站噪音扰民”问题,张胜利走进换热站泵房实地查看、认真核实,入户亲身感受,并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供热有限公司、省治沙研究所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征求居民意见建议。

张胜利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边督边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协同配合,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牵头、市生态环境局配合,邀请权威专家实地调研,制定科学方案,精准施策,标本兼治,从根本上解决换热站噪音扰民问题。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有效杜绝同类问题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