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2022年高考体检安排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经研究,靖边县2022年高考体检安排如下,请全体考生按时参加体检。

一、体检时间

1.回籍、往届考生:2月20日

2.靖边中学:2月21日

3.靖边三中:2月22日

4.靖边七中:2月23日

5.职教中心:2月24日

上午7:30-12:00 下午14:00-18:00

二、体检地点

1.靖边县就读考生:各学籍所在学校(常规检查)→中医院(胸透)

2.回籍、往届考生:靖边中学(常规检查)→中医院(胸透)

三、体检内容

眼科:视力、色觉、眼病及其他

外科: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脊柱、四肢、关节

内科: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腹部器官

耳鼻喉科:听力、嗅觉

口腔科:唇腭、口吃、牙齿

胸部透视

肝功

四、体检表领取

1.靖边县学籍考生:各学校统一到县招生考试中心领取。

2.回籍、往届考生:2022年2月19日,考生本人在靖边县招生考试中心领取,其他人员不得代领。

五、注意事项

1.回籍、往届考生领取体检表和进入体检场所时扫描“陕西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者方可参加体检。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考生,请与我单位单独联系安排体检(0912-4627366)。

2.抽血化验前不得喝水、进食,保持空腹。

3.考生进入体检场所全程佩戴口罩,听从体检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室内安静,不插队、不乱走动,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4.请认真核对考生信息并如实填写“既往病史”栏。有慢性疾病者填写疾病名称,如“慢性肾炎”,不能只填“有”;没有既往病史的则填写“无”。

5.不得折叠、污损体检表,更不得更改体检结论。

6.考生务必核对每项检查结果,检查结果正常者在相应栏目的“正常□”内划“√”,未划“√”的有相应记录。

7.中医院胸透检查完毕后,考生务必用黑色碳素笔签字确认并将体检表交给中医院工作人员,不得带走体检表。

8.所有考生按时领表并参加体检,逾期不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高考。

靖边县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