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引进部属六所师范大学2024届公费师范毕业生来靖边县任教相关事项的公告

为切实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现就引进部属六所师范大学2024届公费师范毕业生来靖边县任教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生源地为陕西省的部属六所师范大学2024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二、引进方式

凡意愿签约到靖边县任教的部属六所师范大学2024届公费师范毕业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公费师范生协议书(入学时与陕西省教育厅签订)学习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于2023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到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1217室(靖边县西大街5号)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三、任教学校

除音乐、美术、体育、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学科签约到城区其他中小学、幼儿园任教外,其余学科均签约(毕业后聘用)到靖边中学、靖边三中任教。

四、相关待遇

享受与正式公办教师同等待遇,服务期限按国家政策规定执行。

五、优惠政策

签约到靖边中学的语文、数学、地理、物理、化学学科教师享受安置费30万元。

咨询电话: 靖边县人社局:0912-4643121

                  靖边县教体局:0912-4636353

靖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