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广电局少儿体校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表

  

  

  

  

  

  

  

  三、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4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1、收入总计333万元。包括:

  (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33万元,为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2)政府性基金收入0 万元,为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 0基金。

  (3)事业收入0万元,为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4)经营收入 0万元,为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0万元,为预算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6)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元,主要是所属事业单位。

  (7)上年结转和结余 0万元,为以前年度尚未列支,结转到本年仍按按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2、支出总计333万元,包括:

  (1)基本支出313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5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6万元。

  (2)项目支出20万元,主要是为完成什么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支出,包括其他资本性支出 0万元……。

  (3)经营支出 0万元

  (4)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0万元。

  (5)结余分配 0万元。

  (6)年末结转和结余 0万元,主要是……使用的资金。

  (二)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3万元,项目支出20万元。

  2、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进行详细说明)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万元。其中:行政运行 0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万元,事业运行万元。

  (2)医疗卫生支出万元。

  (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4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 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万元,公务接待费 0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情况

  2014年度我办因公出国实际支出 0万元,较去年同比下降;因公出国境团组共 0批,0人次,团组批次和人数与2013年度相比基本持平。主要包括本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0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0个,本单位参团人数 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支出情况

  2014年未购置车辆;2014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0万元,较去年同比下降。

  3、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

  公务接待费用支出 0万元,较去年同比下降0,累计接待0批次、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