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简介
  • 姓      名:张候林
    职      务:党组书记、主任
    工作分工:

    协助县长、常务副县长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领导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侧重服务县长曹龙、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同志。分管县政府办人事、财务。完成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历:

    张候林,男,汉族,1977年10月出生,本科,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

  • 姓      名:王新
    职      务:

    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

    协助主任张候林同志负责县政府办公室日常工作。协调处理县政府驻西安、寿光、义乌农产品营销服务中心相关遗留问题。完成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历:

    王新,男,汉族,1969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 姓      名:何玉颉
    职      务: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

    协助主任张候林同志负责公务接待、财务管理、疫情防控、会务服务、机要保密、后勤保障、车辆管理等相关事务工作。负责机要、值班等上级来文处理、拟办意见签批及落实情况催办。分管接待服务中心、人影服务中心、综合股、后勤保障股、车队,机要室、收发室。完成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历:

    何钰颉,男,汉族,1981年5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

  • 姓      名:纪社河
    职      务: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

    协助主任张候林同志处理县政府办公室政务工作。负责秘书的管理、调配、培养、考核。负责县政府及办公室文件、县长办公会议纪要、常务会议纪要、综合材料的审核把关、拟办意见签批。分管政秘一股、政秘二股、政秘三股、政秘四股、政秘五股、公文审核打印股、效能评价中心、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侧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副县长王仲飞分管工作联系、落实情况催办。完成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历:

    纪社河,男,汉族,1984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

  • 姓      名:王亚楼
    职      务:党组成员
    工作分工:

    协助主任张候林同志负责机关党建、安全生产、目标考核、考勤管理、休假安排、工青团妇、政务信息、理论文章、意识形态、新闻发布、对外宣传、舆情处理、招商引资、追赶超越、信用体系、深化改革、营商环境、政务公开等相关工作。分管政府办机关办公室、工青团妇工作股。完成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历:

    王亚楼,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

  • 姓      名:盛泽浪
    职      务:党组成员
    工作分工:

    主持县政府绩效评估监测中心全面工作。

    个人简历:

    盛泽浪,男,汉族,1973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县政府部门工作绩效评估监测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