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增强企业信用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政府广场组织开展学习《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增强企业信用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企业宣传、讲解社会信用信息、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有关内容,引导广大企业树立“诚实守信、信用无价”“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理念,增强企业诚信意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讲解50余次。

此次活动以加强社会诚信建设为基础,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大力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保护信用企业的合法权益为目标,坚持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提高社会信用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