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交通运输局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一是整合各方力量,聚集各方资源,确保天杨路、东过境危化通道及物流中转区、龙洲丹霞旅游专线等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开工建设国道307靖边东坑至定边彭滩公路(靖边段)、包茂高速榆靖段海则滩互通新建工程、国道307县城南过境公路、通用机场连接线项目、尖山桥桥下游贺家峁新建淤地坝工程;做好西过境、海则滩物流仓储中心连接线项目、东过境(二期)、通村通组道路、能源化工园区连接线项目前期工作。

二是以“四好农村路”提质扩面为契机,全面完成养护、安防及水毁修复等工程建设任务,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积极协调太中银高铁和靖边至延安城际铁路项目列入全市交通运输中长期发展规划。

四是全力化解城市客运行业矛盾,推进客运市场健康稳定。

五是通过建立健全超载超限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加强多部门联动,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六是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全面做好汽车站、火车站和交通运输及涉外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