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外语听力模拟演练很重要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5月31日进行全省统一的外语科目听力考试模拟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全体考生按时参加。

  一、演练目的

  本次模拟演练旨在让全体考生熟悉考点环境、适应听力

  考试设备,使用外语科目全套试题,包括听力和笔试。

  二、演练时间

  5月31日 15:00--17:00

  三、准考证发放

  1.回籍、往届考生:5月30日至31日11:00到靖边县招生办2210室领取。

  2.本县就读考生:由各学籍学校负责发放。

  四、考点设置

  靖边中学:理工、艺术(理)、体育类考生。

  靖边三中:文史、艺术(文)类考生。

  五、相关要求

  1.所有参加2019年高考的考生须参加模拟演练(已被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单招类考生不参加模拟演练)。

  2.全体考生务必于5月31日14:10到考点,14:45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只能提前15分钟交卷。

  3.除考试用品外,所有考生不得将手机、手表、书包等违禁物品带入考点。

  4.本次演练和正式考试只是考点不变,但考场发生变化,因此准考证均未盖章,考试结束后收回。

  5.因本人未参加模拟演练,造成正式考试时不适应考点听力设备者,责任自负。届时我办将会对未参加模拟演练的考生登记造册留存。

  靖边县招生办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