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各相关考生:

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已经结束,考试成绩已上传“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并在榆林教育网发布,根据工作安排,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招聘计划的3倍(体育、音乐、美术学科放宽至2倍)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出现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进入资格复审(具体名单详见附表)。在取消复审不合格人员资格后,若资格复审人数仍不少于招聘计划的3倍(体育、音乐、美术学科放宽至2倍),则不再进行递补;若资格复审人数少于招聘计划的3倍(体育、音乐、美术学科放宽至2倍),则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

8月10日至8月12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便民服务大厅(靖边县南大街)。

四、资格复审所需证件和证明

凡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陕西特岗教师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本次特岗教师招聘,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届、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暂不作要求,但上述人员应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聘用岗位需要的教师资格证书。2017届及以前毕业人员须提供教师资格证或考试合格证明),已就业经本人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考生须出具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附单位联系方式),榆林市以外户籍人员与靖边户籍人员结婚且户口于2020年6月1日前迁入靖边者还需提供结婚证,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在资格复审中考生需签订报考承诺书(考生报名表下方,签字按手印),在后期资格政审中如发现有资格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者,直接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复印件留存)。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2.资格复审时必须由本人到现场确认签字,不得由他人替代,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须保持通信畅通,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靖边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靖边县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