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考区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3月27日至28日进行,28日下午4点,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的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通用技术、地理、生物、化学、物理共七科,均为闭卷笔试;设靖中、三中2个考点,共90个试场。靖边中学、靖边三中、靖边县职教中心、靖边七中具有普通高中学籍的高二、高三级学生全部参加了考试。

县教体局高度重视本次施考工作。3月24日,县教体局举行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务办全体工作人员、考点工作人员、各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3月26日,在靖边中学召开全体监考人员培训暨动员大会,213名监考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县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周勇对考务及监考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教体局副局长陈强代表教体局与监考人员签订了监考责任书;市督导组牛刚科长就本次考试提出工作要求;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在讲话中就考试监考工作做了重要强调。

在为期两天的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牢记严、细、慈“三字经”,从严要求,敬业守责,不忘使命,为考生营造了平安、和谐的考场氛围,圆满完成了本次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施考任务,实现了“零差错、零疏漏、零违纪、零事故”的施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