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党组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

4月24日,县政府党组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曹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赵一徳省长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就“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调查报告”及“国土资源卫片执法和违法用地查处相关政策”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坚持不懈强化自主学习,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是维系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加强自然灾害的防患能力和应急能力,坚决守牢安全红线;要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