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风建设树典型,表彰大会鼓人心
海则滩镇举行“庆丰收,迎盛会”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文体活动暨第三届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新民风建设,充分调动各村委、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增强全镇的工作凝聚力,展现全体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海则滩镇举行“庆丰收,迎盛会”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文体活动暨第三届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参加活动的有副县长王仲飞、镇党委书记蒋志国、镇长邵智洋、机关全体干部、镇属单位、驻地企业、村委负责人以及获奖人员。

会上,镇长邵智洋宣读了关于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文体活动和第三届新民风建设表彰的决定,会议表彰了在文体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参赛人员和在新民风建设评选活动中的先进典型——“新乡贤”、“成事人家”、“诚实守信”模范、“致富能手”,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王仲飞指出,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和创新了新民风建设的举办形式,更加提升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踔厉奋发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进一步地拉近了党群关系,为今后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仲飞强调,即将要召开党的二十大,全体干部一是要严明纪律,以身作则,带班领导和值班干部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工作,有效处置应急突发情况;二是要转变作风,亲力亲为,加强矛盾纠纷和隐患排查,做到主动介入、深入研判、积极化解、密切关注,有效稳控重点人群;三是要加强监管,明确责任,重点对企业、学校、门店等聚集性场所进行严格排查,做好监测台账,进一步推动“六进”活动落地生效;四是积极部署,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同时要强化黄柏刺湾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筑牢海则滩安全屏障,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会后,副县长王仲飞及镇相关负责人同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获奖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