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企业考察组来靖考察

1月6日,上海市企业考察组来靖考察投资发展环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利戈,副县长王仲飞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靖边县智能无人系统和通航产业园、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地、经开区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投资发展环境及产业发展状况和营商环境等。

座谈会上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中路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江苏飞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那米之家及库卡中国创新中心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拟合作项目相关情况。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深切感受到了靖边重商亲商的氛围,非常看好靖边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将把这次考察作为合作交流的起点,积极推动两地的融合发展。

近年来,靖边县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把打造经济技术开发区、能源化工园及商贸物流园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努力推进各项发展要素优势叠加,高效配置、深度融合。目前,全县已经形成若干产值规模巨大的经济板块,项目承载能力不断增强,经济发展迅猛且发展潜力巨大,靖边已成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