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小个专”党建观摩团走进靖边县

3月8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指导处处长任军宁、榆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带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观摩团走进靖边县考察交流“小个专”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超,副县长王仲飞陪同观摩。

202303101611200624.jpg

观摩团一行人先后走进小河会议旧址和紫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观摩,听取了各观摩点关于“小个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经验的介绍。

202303101611209833.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建斌就我县坚持党建“12315”工作法、激活“小个专”内生动力进行了介绍,共同观看了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制作的靖边县“小个专”党建工作宣传视频,随后双方并就市场监管与“小个专”党建深度融合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今后我县“小个专”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

202303101611210155.jpg

近年来,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非公党建的总要求,坚持党建“12315”工作法,抓党建促发展,积极探索“小个专”党建工作新路径,找准工作平台,发挥服务职能,推动“小个专”党建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打造品牌,形成示范带动,不断开创我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