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会议

3月13日,靖边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四次会议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曹龙,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郭兵、曹鹏飞、岳海平、王仲飞参加会议。曹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安排了县政府综合事项议事规则,通报了各镇、各部门学习情况。

会议指出,今后,县政府将切实精简各类会议,改进会风,让基层干部“少跑路”,腾出更多精力抓落实,确保政府系统各项工作科学运转、有序推进、高效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通过开展“请进来、走出去”学习培训活动,确保干部开阔眼界、转变理念、提升能力,更好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优化重点项目调度方式,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实行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周报告、一次性函告及“承诺制起报”“借章起报”等制度,保障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开工,以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