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度第五次常务会议

3月30日,靖边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度第五次常务会议,县长曹龙,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谢红静、李学恩、郭兵、曹鹏飞、岳海平、王仲飞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元,县政协副主席陆宇阳列席会议。曹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会议精神。听取林业局关于国土绿化、封山禁牧、森林防火、春季义务植树等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政府办关于各镇毁林复绿情况和毁林案件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乡村振兴局关于巩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药品储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发改局关于《靖边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十四五规划》的提案、研究审议发改局关于《靖边县城区自来水价格调整方案》的提案、研究审议张家畔街道办关于东过境线、延长生活区征地、人民东路排水工程征用拆迁户集中安置事项的提案、研究审议住建局关于《靖边县城市更新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年﹣2025年)》的提案、研究审议卫健局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意见的提案、研究审议卫健局关于《靖边县卫生创建和健康建设五年规划》的提案、研究审议资源规划局关于靖边县住建局涉及长庆路等27条市政道路划拨供地的提案、研究审议水利局关于《靖边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