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 副市长赵勇来靖边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4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勇来靖边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副县长王仲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赵勇一行先后来到靖边县林草火灾防控中心、靖边荣盛停车服务公司、榆林炼油厂、鑫城壹号院、华业开泰能源有限公司、海则滩煤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危运车辆安全停放情况以及建筑领域、炼油厂、储煤棚、煤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赵勇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要高度重视林草防火工作,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提升林草防火灭火能力,筑牢林草防火严密防线;要进一步完善危运车辆和从业人员的管理制度,严格监管危运车辆交通流向,确保危化品运输行业平安稳定;要强化底线思维,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紧盯重点企业、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细落实,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