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2023年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9月4日,靖边县政府2023年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谢红静、郭兵、岳海平、王仲飞及纪委监委、组织部、经开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文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主要领导近期关于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非法流动加油站点专项整治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听取了发改局、住建局负责人对重点项目中期评估调整工作情况、芦河水环境治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还通报了各镇、各部门学习情况,并就其他事项作了研究。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依法查处取缔非法流动加油站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负其责,履职到位,通力合作,建立健全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依法打击取缔非法流动加油站点,切实维护我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要按照重点项目中期评估调整工作方案,加强衔接,通力合作,认真抓好落实,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确保中期评估工作顺利推进。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事关靖边县生态环保、民生福祉和经济发展大局,要全面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保质量、严防死守保安全,将项目建设成为全县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