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7月27日,靖边县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长曹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李学恩、郭兵、曹鹏飞、岳海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曹龙主持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意见。张文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和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在各部门的努力攻坚下,全县各项经济指标有所提高,经济运行呈现持续恢复的良好态势。

曹龙要求,各部门一把手要紧盯紧抓项目进度,抓关键指标、抓项目入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增强服务意识,谋划准确,主动担当,积极争取项目。

曹龙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对民营经济的认识,毫不动摇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通过“五个一工作法”,通力协作,把我县民营经济做大做强。要加强社会治理工作,从多方面着手,积极化解矛盾,做群众满意的政府。

曹龙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守牢红线,守好廉政底线,紧抓重点,全力以赴拼经济,铆足干劲促发展,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