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金融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8月29日,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乡村振兴现场观摩学习会在靖边县东坑镇伊当湾村举行,副县长曹鹏飞,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副行长王爱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坑镇伊当湾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伊当湾村情村貌及生产生活情况,邮储银行靖边县支行负责人就信用村整村授信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王爱国在讲话中表示,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零售银行战略,遵循“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主动融入榆林区域实际,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今后,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将充分利用网络优势、资金优势、人才优势,加强整体规划,加大对靖边县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的政策、资源倾斜,持续加强“三农”金融、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全力助推靖边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曹鹏飞在讲话中说,靖边县委,县政府和邮储银行靖边县支行将携手开展农村文明新风服务工程,重点开展“信用乡(镇)、信用村、信用户”创建活动,完善信用评价机制,提升“文明信用农户贷款”品牌效应,打造“信用惠农”新模式,有效解决群众 “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整村授信的重大意义,要把信用村建设以及整村授信工作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让老百姓更好地享受到邮储银行靖边支行的优质服务,助力百姓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