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3次常务会议

10月13日,靖边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副县长曹鹏飞、吴亮、王仲飞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治洲,县政协副主席陆宇阳,县监察委、县委宣传部、县经开区、县农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10月份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传达学习了《榆林市加强审管联动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能实施办法》,听取了宣传部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发改局关于《靖边县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优化调整方案》的提案,水务集团关于靖边县红墩界煤电一体化发电工程供水价格的提案,经开区关于大夏数谷能源产业项目合作有关事宜的提案,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收回经开区管委会工业污染治理项目涉及县柳树湾林场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提案,关于收回能化园区2×660MW热电联产项目涉及县柳树湾林场县林业技术推广中心部分国有土地的提案,关于收回县光明天然气公司租赁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提案,关于挂牌出让华能陕西靖边马畔梁50MW风电场工程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提案,关于陕西三星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合并事项的提案,关于申请批准靖边县2023年度第三批村民住宅用地涉及农用地转用的提案,关于长城路南段市政工程(二期)被征地征迁群众集中安置涉及农用地转用处理意见的提案以及关于东过境线、延长生活区征地、人民东路排水工程征用拆迁户集中安置涉及农用地转用处理意见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