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召开2024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1月8日,靖边县政府召开2024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曹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谢红静、郭兵、曹鹏飞、吴亮、岳海平、王仲飞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曹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县污水处置及中水利用工作情况和县政府党组及各部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总结了各镇、各部门全年学习情况。

曹龙强调,污水处置事关生态环境改善和群众生活质量提升,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秉持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县域内工农业用水难题,全力保障我县水资源生态的平衡健康发展。要牢固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完善问题清单,把调研成果和整改整治工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为民造福的生动实践,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把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研究部署,明确目标责任,建立健全符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的长效学习机制,确保学习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