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 鼓干劲 抓开局!
副县长郭兵走访慰问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月2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兵一行走访慰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走访慰问结束后,随即与局股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为新一年资源规划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浓浓牵挂寄深情,声声祝福暖人心。每到一处,郭兵都亲切询问大家春节期间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业务推进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一年里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2023年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上,郭兵对2022年工作从十一个方面进行了回顾,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郭兵要求:一是盯着一件事必须要有干到底的工作作风,确保事事有回应,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队伍能力素质,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充电”作为提升业务能力、强化业务素质的重要途径。努力成为说内行话、干专业事的专业选手,成为实践经验多、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各单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日常教育监管,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提醒,抓早抓小,抓出成效。

最后,局长谢涛强调,在新的一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扎实干好基层工作,继续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