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刘佰龙看望慰问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

一年春作首,万象始更新。2月9日,靖边县政府副县长刘佰龙到县供销合作社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提振精神,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过去一年大家都辛苦了!”“家里一切都好吗?”,每到一个股室,刘佰龙都与干部职工握手问候,亲切交谈,并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他对县供销合作社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沟通,共同努力,推动供销工作更上一层楼。要抓好安全稳定头等大事,尤其是各重大节点的安全生产稳定工作,确保系统持续稳定向好;要继续发扬好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添上一把火,加上一捆柴;要抓住靖边县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期的有利机遇,创新工作思维,探索新的路径,为靖边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怀凝聚力量,嘱托提振士气。刘佰龙的慰问关怀让全体干部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凝聚了力量,提振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能,努力开创全县供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