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常务会议

1月9日,靖边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副县长谢红静、李学恩、郭兵、刘佰龙、曹鹏飞、岳海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文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靖边县“九件大事”实施方案的汇报、县财政局关于靖边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汇报、关于研究审议《2023年重点项目计划(草案)》的提案、关于研究审议《靖边县2023年政府投融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提案、关于研究审议《“喜庆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2023年“我在靖边过大年”春节文化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提案、关于研究审议批准张家畔街道办等10个镇(便民服务中心)2022年度第二批村民住宅用地农用地转用的提案、关于研究审议《靖边县2023年地下水超采区治理工作方案》的提案、关于研究审议《靖边县县级公益林管理暂行办法》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