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动员部署会

12月1日,靖边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曹龙,县委副书记李万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李学恩、郭兵、曹鹏飞、县政府党组成员王仲飞及县直各部门,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张家畔街道、新桥农场、重点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曹龙主持会议。

郭兵传达省市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靖边分局相关负责人安排环保督察整改有关工作,李万昌就环保领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曹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全面梳理2016年以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结合行业、结合所在地再过一遍,对标对表,对账销号,补齐短板弱项,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有效推进整改工作;重点盯住大气问题,水污染,以及可能产生污染的企业活动和作为;关注可能引发投诉的矛盾和督察反馈的情况;提前把软件资料整理到位;在检查期间,市环境局靖边分局要通盘考虑,要有应急措施。县委办、政府办要提前做好接待准备工作。

曹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做好各项整改和迎接检查工作,保障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