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11次常务会议

12月2日,靖边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1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谢红静、李学恩、郭兵、刘佰龙、曹鹏飞、岳海平、王仲飞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沈光利,县政协副主席陆宇阳及发改、财政、审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张文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汇报、听取发改局关于经济运行及重点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政法委关于全县2022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汇报、听取政府办解读《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部门(单位)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讨论稿)》、听取财政局关于靖边县2022年县本级财政收支预算和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综合报告的汇报。研究审议调整靖边县2022年政府投融资项目计划的提案、研究审议《靖边县3万亩高标准农田产能提升项目合作协议》和《靖边县5万亩高标准农田新增产能交易合作协议》的提案、研究审议授权团县委作为全县以青年为主体和以青少年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的提案、研究审议延长石油靖边煤业公司海则滩煤矿采矿权新立申请容缺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环保部门批复和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的提案、研究审议县住建局龙山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划拨供地的提案、研究审议收回县经开区陕西元盛塑业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并挂牌出让的提案、研究审议参股榆林市水务集团靖边供水有限公司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