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忠来靖调研

1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忠来靖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副县长谢红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陈忠一行到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靖边县林草火灾防控中心、靖边县银朵大酒店,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物资储备、应急值守情况等。

陈忠指出,要增强红线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时刻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要严防森林火灾,确保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安全和谐稳定。

陈忠一行还到靖边县人民医院、龙洲镇卫生院、东坑镇伊当湾村卫生室调研医疗救治、医疗设备和药物保障工作。

“有多少医护人员?每天接诊的病人有多少?药品、医疗设备是否充足?”每到一处,陈忠都同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各卫生院(室)的发热门诊接诊、基本急救设施配备、药房药品储备和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等情况,并感谢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勉励医务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陈忠还为医院和各卫生院送去各类药物。

在困难群众杨志红家中,陈忠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生活有没有困难,现在的负担主要是什么?孩子学习怎样?平价煤够不够用。”

陈忠为他家送去了米面油和常用药品,鼓励他家要坚定信心去战胜暂时困难,相信只要肯干,日子就会越来越好。

在优秀共产党员张毅家中,陈忠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他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在岗位上要继续奋斗,不忘初心,继续为靖边农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