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5次常务会议

6月24日,县长曹龙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副县长李学恩、岳海平、王仲飞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公安、住建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沈光利,县政协副主席贾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实施细则》《靖边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实施细则》的提案,研究审议划拨2012年第八批次建设用地使用权和挂牌出让2021年度第四十四批次村镇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挂牌出让杨桥畔镇杨二村扩建党员活动室及配套设施使用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提案,研究审议经开区化工园区认定有关问题的提案。

会议强调,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多发期,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企业的食品安全巡查检查,筑牢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做到食品安全常抓不懈、常管不怠,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把防溺水工作作为一项紧迫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履职尽责,协同发力,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家校联动、宣传教育、排查巡查、重点群体盯防“四个到位”,把预防关口前移,联防联控,守好防线,守牢底线,守住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