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暨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月1日,县长曹龙主持召开全县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暨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二十项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我县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春季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坚决有效的态度和举措,扎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要紧盯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森林防火和各类商超、校园及居民用火、用电、用气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杜绝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及燃气和一氧化碳中毒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安全大检查的氛围,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稳定。要抓住关键,精准施策,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以“事事落到实处”的措施坚决筑牢安全之堤,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