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 2023 年度第 14 次党组 (扩大) 会议召开

6 月 20 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曹龙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4次党组(扩大) 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谢红静、岳海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赵一德、赵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发改局关于《靖边县进一步落实榆林市优化营商环境五十条措施实施方案》;研究审议了工贸局关于《靖边县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工作方案》《靖边县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水泥预制房监管情况;县效能评价中心通报了各镇、各部门学习情况。

会议强调,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全力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好“三个年”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内容,对标对表,全力保障全县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任务落地见效,要坚决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