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度第10次常务会议

7月7日,靖边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度第10次常务会议。县长曹龙,副县长谢红静、李学恩、郭兵、曹鹏飞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文飞列席会议。曹龙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水利局关于《新桥水库除险加固(应急抢险修复)工程临时占用土地》的提案;研究审议了发改局关于《靖边县2023年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的提案和发改局关于靖边县2023年县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的提案、关于《深化“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改革的实施方案》的提案、关于成立靖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请示的提案、研究审议了应急局关于《靖边县煤矿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实施办法》的提案、生态环境局关于《靖边县2023-2027年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提案、乡村振兴局关于《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提案、公安局关于《靖边县公安局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层级晋升办法》《靖边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薪酬管理办法》《靖边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奖励办法》的提案;研究审议了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挂牌出让靖边县2012年度第七十七批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提案和《收回靖边县住建局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划拨给靖边县秦靖移民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靖边县亿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