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月19日,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世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利戈,县长曹龙,县委常委张文祥、乔治浩、谢亚云、惠静波、程超、 李京津,县委和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便民服务中心 )、张家畔街道、新桥农场、中省市驻靖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曹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李世书指出,经过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学习,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得到有效提升,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预期目标。

李世书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不懈推进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防范化解政治、经济、金融、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领域风险隐患,更好统筹发展,为靖边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