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考区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4月9日至10日进行,靖边县考区2938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设靖边中学、靖边三中两个考点,共99个试场。

考务工作人员培训暨动员会

为确保这次考试平稳、安全、顺利进行,考前,县教体局、县招生考试中心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人员培训暨动员会。县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周勇就考务工作进行培训;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分别与各考点主考、考点学校校长签订了责任书;局党组副书记康玺琳代表教体局分别与监考所在学校负责人、考生所在学校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张警予在会上讲话,对这次施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作重要强调。

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检查考点准备情况

在为期两天的考试过程中,各位领导始终靠前指挥,主动协调。监考教师与考务人员认真履职,踏实工作,严守纪律。考点学校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组考工作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了考试的安全有序。公安、电力、卫健等部门通力协作,全面从严落实岗位职责,积极为本次考试贡献力量。

考生入场安检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疏漏”、考试过程“零违纪”、考生服务“零距离”、考试安全“零事故”、疫情防控措施“零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