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教育和体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11月14日下午,靖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教体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超,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璟瑞、副组长黄建华、专员陈冲、巡察组各成员,以及县教体局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学校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同志主持。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璟瑞通报了巡察任务,并从巡察组的工作职责、巡察内容和巡察方式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超对巡察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精神内涵。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县教体局党组要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配合,有序参与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最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同志代表教体系统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组的安排部署上,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为巡察组工作创造良好工作环境,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整改,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对照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自查自纠,深刻剖析,真正把巡察组对教体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教育改革发展的动力,为推动靖边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