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强弱项 抓整改促提升---靖边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石建斌深入龙洲镇清水河村检查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近日,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石建斌带领局党组成员思幼林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深入包抓村龙洲镇清水河村检查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在清水河村委,石建斌与乡镇包抓领导、村支书、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清水河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以及如何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深入了解。通过走访、查阅资料、倾听村委需求,共同探讨该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问题及难点,并拨付专项资金予以支持。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坚实后盾,会加大力度帮助基层干部解决后顾之忧,一如既往地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02210191042458725.jpg

石建斌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夯细责任体系,确保目标明确、方案务实、落实到位;二要形成合力,驻村工作队要与镇村两级密切配合,着眼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农民增收等重点环节,认真统筹规划,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强化整改,按照省市县考核标准,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强化整改措施,完善软件台账,补齐短板漏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严格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