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2024年1月3日下午,靖边县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段林同志带领考核组出席会议。派驻农业农村纪检组组长朱建文同志、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干部等共计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录主持。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段林说明了此次目标责任考核的目的及意义、考核流程,要求考核组成员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地对乡村振兴局各项工作进行考核,确保此次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李继录代表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作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从共性指标完成情况、个性指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一年来,县乡村振兴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乡村振兴局的精心指导下,坚持“12345”工作思路,统筹施策,持续发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谱写靖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了乡村振兴力量。

最后,由考核组同志指导了测评填表,参会人员以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原则对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乡村振兴局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