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近日,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工作会议,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做主》,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和全市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暨争资争项表彰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国家去年取得的成就,描绘了今年的发展蓝图,极大鼓舞了全国上下的信心和斗志。我们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议要求,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迎检、衔接资金拨付等重点领域。要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再提速、干部作风能力再提升。

会议还强调了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