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讯!11.12靖边县中医医院特邀交大二附院超声科专家团队来我院行甲状腺结节介入消融手术

为了能让患者朋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省级医疗服务,靖边县中医医院特邀交大二附院超声科专家团队前来进行甲状腺结节介入消融手术。如您有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肝脏结节及大的子宫肌瘤等疾病的困扰,需要专家会诊请于11月11日下午抓紧时间于我院超声科咨询预约。

咨询电话: 15353876772

18791208122

科室咨询电话:0912-4987130

地址:靖边县中医医院门诊楼二楼超声科

靖边县中医医院超声科简介

靖边县中医医院超声科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4名、执业医师5名、护师1名,技师1名、技士1名;现开展项目有:全腹部及产前系统四维超声检查、浅表器官、心脏、血管彩超、新生儿颅内、髋关节检查,浅表骨骼肌肉及神经、盆底、重症患者的临床超声检查评估,2021年底我科已开展介入穿刺及超声造影,并将开展右心声学造影。

科室拥有5台彩色超声诊断设备。其中,高分辨、高配置为一体的超高端智能彩超2台,系统颠覆传统的全球顶尖声束处理技术,传奇的图像品质及颠覆传统的单晶体纯净波探头技术,是目前全球最高端最全面的彩超诊断仪,具有胎儿四维成像,组织弹性成像,穿刺引导、造影等多功能成像技术。2台便携式超声仪,主要开展夜间急诊及床旁超声检查。住院部设置B超机一台,为住院患者及急危重症患者提供方便。整体设置科学,全方位保障了患者就医需求。

靖边县中医医院超声科坚持每年派送医师外出进修学习,全面提升超声检查技能及理论知识储备,超声水平位居全县首屈一指的重要位置,尤其在产科超声方面独领风骚!科室人员通过不断努力,充实自己,为临床科室的诊断提供强有力的依据,为全县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超声科健康热线:0912一4987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