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沟便民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工作推进会

2022年8月17日,高家沟便民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书、卫生院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尚煜祺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各村支书依次汇报疫苗接种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根据各村实际情况与卫生院互通信息,保证系统与实际相符。最后,各分管领导安排了近期的封山禁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以及党建等工作。

中心党工委书记苏海生同志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各村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关键时刻冲得上、靠得住。根据高家沟实际,及时排查上报中高风险往来人员,严格落实“五位一体”工作要求,各场所张贴场所码、行程码等标识,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苏书记要求,全中心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努力筑好疫情防控防线,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不断开拓延伸经济社会发展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