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书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精准落细防控措施 织密疫情防控网

8月17日,县委书记李世书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县相关安排部署,科学精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李世书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畔街道双伙场村核酸检测点、城市运动公园广场核酸检测点、驻靖企业采气厂核酸检测点、县政府广场核酸检测点、陕蒙交界处大海则疫情防控点、青银高速靖边西收费站检测点等地,实地察看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采集流程、物资保障、样本转运、公路卡口值守等情况。

李世书要求,要将重点排查和区域核酸同步进行,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全面摸清底数,特别要把流动人员纳入检测范围,对正在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和婴幼儿、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要提供上门采样服务;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高速路口要严格落实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靖返靖人员的核酸检测及管控措施,聚焦风险环节,在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持道路通畅;相关单位一定要同向发力、毫不放松、多措并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谢红静参加相关检查活动。